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腦袋不要交給別人,聽無聊的收音機,或無目的地選台! 靜下來! 想...一下! 哪一個廣告不是說: 三天或三個月學會英語!目的是拿妳的錢出來!  不然會英語的人不會那麼少! 學了十年(錢都拿出來了)...還學不?酒店兼職n...是該想一想問題出在哪裡! 腦袋不要交給別人,聽無聊的收音機,或無目的地選台! 靜下來! 想...一下!    千萬不要...    西服 1.聽無聊的收音機... 2.無目的的選台... 3.跟一個有趣的人亂逛..... 想一下..... 妳可以有"思想的自主權 " 西服! 重點是:  你要什麼? 找到了嗎! 這世界多得是 學會英語後 才恍然大悟的人!我是在學會英語前 ....就恍然大悟的人!    因為我會 計劃 與 G2000 事後反省!  每一個月停下來! 想一下!我學到了多少! 是否選對了 老師,教材與補習班? 酒店工作 是否選對了正確的學習方式 !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 租屋網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酒店工作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 酒店兼職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?室內裝潢Y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結婚西裝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r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